白律

一个全凭兴趣写各种同人的腐

day4

我是橡皮。

我爱上了隔壁桌的铅笔。

.

作为一个由知名厂商出品的高端橡皮,我有着黄色的身躯,芬芳的香气。但是我的主人已经是一个大学生了,她不愿花时间去削铅笔,只喜欢用那种方便快捷的自动铅笔。

自动铅笔简直就是铅笔届的异类!

它们花芯无比,光是可以替换的芯就有五六种型号,满满一管都是他们的芯,且极易折断,从不珍惜他们的芯。

这种三芯二意的铅笔写出来的字,我都不屑于擦去,每天的工作可谓是忍气吞声。

呵tui,渣笔!

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,偏偏碰上这种渣笔。

就在我这样哀叹自己的橡生的时候,突然,它就出现了。

2B铅笔!

主人忘记带自动铅笔之后,问邻桌借的2B铅笔兄,我简直不敢看它伟岸的身躯。

它的笔尖是细长的圆柱体,写出来的字体也是散发着浓郁的铅香,它只有一芯,专情无比,全身都散发着高贵而温柔的气场。犹如天柱一样顶天立地。

每次我擦去它的痕迹的时候,我都感觉是为皇宫贵族服务,企图将它的痕迹烙印在我的身体上,感受它的存在。

而且它不是小红那样的2b铅笔,它没有自带的橡皮,他穿着水蓝色的华美服饰,优雅得像个王子,却仍然是个单身汉!

这让我的小心脏【也许我并没有那种东西】砰砰直跳,我明白,这是个钻石金老五,我要想办法得到它。

我要成为他的专属橡皮!

.

隔壁桌的男人是个有品味的男人,他有着2b铅笔,而我的主人却只知道什么恶心橡皮的自动铅笔,高下立判。

我们只隔着一条过道,但品味却相差如此之大,这不禁让我感叹门不当户不对,也不知嫁入豪门会受到怎样的不公,主人会不会有别的橡皮,然后用别的橡皮去擦去2b哥哥的痕迹……

不!我不允许!我要代替它所有的橡皮!

首先我要去接近它。

我在主人为数学题烦恼的时候,我悄悄跑到了桌子底下——我主人的前几任橡皮都这么干过,这就是为什么会有我的原因。主人还以为是她丢了我们,实际上是我们丢了她!

这是理所应当的,谁让她品味那么差。

我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躺在了过道上,我还费心思地离2b哥哥的桌子近了一些,等待着被隔壁桌的男人发现。

终于,男人低下了头,看到了我:“诶谁的橡皮掉了啊?”我一惊,主人不会把我要回去吧!

我看了看主人,发现她还在为数学题抓破脑袋,两耳不闻身边事,我就放心多了。

男人喊了几声没人搭理便把我随手放在了笔盒边。

我的2b哥哥就躺在笔盒里面看着我!

我实在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,出声说了句:“2……”招呼还没打出口,忽然看见了笔盒中的橡皮,依偎在2b哥哥身边。

艹,情敌!

.

天呐,这就是这个男人的橡皮?长得倒是一副老实相,黑不溜秋不甚华美,但是却可以和2b哥哥朝夕相处。

这也太让橡皮羡慕了!

我妒火中烧,发誓代替它。在我的新主人快要做画图题拿出铅笔橡皮备用的时候,我的机会来了。

情敌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就在我的身边躺着。我先说了句:“嗨,你在这里多久了?”

“刚来没多久,之前的橡皮离家出走了。你不是隔壁桌的嘛?怎么跑这来了?”情敌露出困惑的神情,我假惺惺笑了笑,“离家出走被抓到这里来了,诶你靠近一点,我跟你说个秘密,关于新主人的。”

“好啊好啊。”情敌和我靠近了几分,我顺势摔下桌子去,“啊,好痛!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,我不过是一个新来的橡皮,你就这么排挤我吗?”

2b哥哥听到了我的痛呼,痛斥情敌:“你怎么可以这样做?我真是看错你了。”说罢将它顶出桌子边缘。

新主人终于有所察觉:“诶我操,我两块橡皮咋都不见了?”我在新主人看不见的地方,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情敌甩到前桌的凳子底下,安静在桌子边躺着。

“诶,算了,用这个吧。”

我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2b哥哥唯一的橡皮。

.

“哥哥你记得我吗?我之前我为你擦过字的。我是隔壁桌的橡皮。”我害羞地打了招呼,“这么久不见,你的头的钝了,赶紧削削。”

2b哥哥笑了笑,声音还是那么好听:“我记得,你擦的很干净,不过我不用削。”

“什么?”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2b哥哥就被抓了去写字,新主人看着笔头钝了,便将笔头拔出来,换上了新笔头。

等下,新笔头????

“我没说吗?我是根免削的下蛋笔。”铅笔的声音爽朗入耳,我顿时全身僵硬了。

艹,还是个他🐴的自动铅笔。

评论

热度(5)